Ok

wbOK啊哦饿,超级杂食党(不接受乙女腐)

当庭霜再一次考试失败⊙▽⊙

“嗯……今天的天气很好,很适合被柏老板狠狠关爱(/_\)……”刚刚拿到成绩走出教学楼的庭霜如是想到。

今天是发成绩的日子,庭霜……又凉了

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到家里,看到家里一片暴风雨到来前的宁静,就连一向活泼爱动的vico也保持了难得的安静……

完蛋……

庭霜忍不住摸了摸自己即将遭受非人虐待的屁股……好的,看来今天是难逃此劫了……

庭霜深吸一口气,准备直面这场风暴,推开了书房的门。

只见柏昌意戴着眼镜,一如往常一样,只有庭霜知道他这副学术精英的皮囊下藏着一个什么样的败类(仅限于对某个特定时间的庭霜)

“ting,还不过来?”早在庭霜站在门口做心理建设的时候,柏昌意就已经发现了小孩的存在,就是在等他自投罗网……

在柏昌意的淫威下,我们的小ting还是不情不愿地走上前去,脑子里不禁回想起上次考试失败的那一个彻夜难眠的晚上……

“柏老板~~这次就算了吧,我下次补考一定过!!!”庭霜一个原地起跳,蹭进了柏昌意的怀里,双手环住柏昌意的脖子,然后拿自己的的头在他的颈窝蹭了又蹭,企图用撒娇来萌混过关。

柏昌意也用一只手环住庭霜的腰,手掌向下,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手感极好的pp,然后一只手继续工作。

“柏老板~求求你了~嗯~”庭霜看柏昌意还是没什么反应,看来是真的生气了……

咬咬牙,狠一狠心

“那个……你上次说的那个镂空的兔子可以试一试~”

柏昌意的眼睛瞬间亮了一下,但还不能就这样放过小朋友~

“还有ndb”

“……”庭霜开始害怕了,但为了避免更惨痛的结局,决定先答应下来“嗯……”

“ting,很好,那现在就开始吧~”

”诶诶诶,还没到晚上呢……嗯……唔唔”

不等庭霜说完,衣服就没了~



第二天上午

“ting,起床了……”又是这个熟悉的声音

“唔……我起不来,你帮我请假吧”庭霜声音沙哑地说。

“ting,今天上午是我的课,而且你下周要补考……”

“!!!!啊!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