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

wbOK啊哦饿,超级杂食党(不接受乙女腐)

当男团的◎◎突然变小——妹叔(续)

妹叔

“黎叔叔~怎么起这么早啊~都怪我现在不能跟你激烈地酱酱酿酿,你才可以这么早地起床~嗯~再睡一会嘛~”

就在◎◎变小的第二天的早上六点,赵锦辛被黎朔早早叫起,失去黎朔温暖怀抱的小羊很是不满地哼哼唧唧……

“好啦~锦辛,你再不起来……回头丢人的是你哦~”黎朔耐心地哄骗道。

“丢人?为什么啊?你不会要告诉别人我的◎◎变小了吧~”赵锦辛委屈地呜呜呜了起来……

“怎么会……我怎么可能这样对我的甜辛大宝贝呢?嗯?”黎朔赶紧安慰道,“乖~快起来吧,黎叔叔给你准备好了早餐,再不吃可就凉了~”

黎朔心里暗暗地自我安慰‘去医院治疗怎么叫告诉别人呢?’

“好的!我这就起,我一定要吃饭黎叔叔做的好吃的早餐!!!٩(๑•̀ω•́๑)۶”

吃过早餐后,黎朔便拉着赵锦辛坐上车,默默地往某医院开去……

赵锦辛一到医院周边就发现了不对……

“呜呜呜……黎叔叔你怎么可以骗我~你的小羊要伤心了~”

面对赵锦辛的撒娇,黎朔差一点就心软了,但是虽然赵锦辛现在坚信不久就会神奇地恢复,但有病还是得去治,如果一直好不了,赵锦辛真的可能会抑郁的……

“乖啦~黎叔叔特意这么早地带你过来,就是避免人太多了,怕你觉得丢了面子……”黎朔耐心地安慰道。

“嗯!黎叔叔果然最爱我了!我跟黎叔叔去,但黎叔叔一定要保护好我哦~”赵锦辛牵起了黎朔的手,在黎朔的脖子边蹭来蹭去~

黎朔带着赵锦辛往医院里走,一路还不停地安慰紧张的赵锦辛(其实有一半是装的¬_¬`)

突然一声黎大哥打破了这个腻腻歪歪的场面。

黎朔和赵锦辛扭头看去,就看到李程秀和一个跟没骨头一样赖在李程秀身上的邵群……

不对……余光中还看到了企图溜走的李简夫夫……

好家伙……人都聚齐了……

“诶呦~这不是邵总吗?不会是不行了吧?!你有能力照顾好程秀吗?”黎朔在向李简夫夫简单点头示意后,就对邵群展开了攻击~

“假洋鬼子!你才不行呢!!!我可是上面的!不像你别我弟弟……唔唔!”邵群讲到一半,就被李程秀捂住了嘴……

“黎……黎大哥,不好意思啊,邵群最近可能心情不太好……”

“老婆~你怎么帮着外人不帮你老公啊~”邵群更委屈了,自己的◎◎突然变小了不说,就连老婆也帮着那个假洋鬼子……

群群委屈😞……群群要说……

“好啦好啦……跟那个假洋鬼子费什么话,走啦!”邵群不由分说地把李程秀拉走了……

“走吧锦辛,我们进去检查~”面对邵群的无能为力,黎朔心情大好,带着赵锦辛进去做检查了……


然而,在做了一系列检查后……还是没有结果,毕竟这件事实在过于奇怪……

两人只好回家……


“黎叔叔~我想那个~”

黎朔刚洗完澡,就被某个◎◎小了,但依旧贼心不死的小绵羊扑倒了……

“你?行吗?”黎朔不禁发出了疑问❓……

“我不用那个照样可以让黎叔叔爽~”

说罢,赵锦辛突然扒掉了黎朔的裤子,把头埋在某个地方,还一直发出吧砸吧砸的声音……

“嗯~锦辛~”黎朔忍不住用手抓住赵锦辛的头发……

突然,赵锦辛浑身颤抖了一下……赵锦辛如同心有感应一般,往自己身下一看……

芜湖~它……它长回来了!!!甚至好像还比以前跟大了一点!!!

“黎叔叔~今天晚上我们要把昨天的一起补上哦~”

“锦辛……你……唔唔……”不等黎朔把话说完,就被赵锦辛…………(懂的都懂……)

今夜又是一个不眠之夜……


评论(35)

热度(68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