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

wbOK啊哦饿,超级杂食党(不接受乙女腐)

当男团的◎◎突然变小

真的不是rou,就是为了搞笑,整点乐子,审核别关我😣😣😣😣😣

李简

京城某座独栋别墅中,正热火朝天地进行一些和#谐运动……

“嗯~!李老二你快进来啊?别在那吊着哥。”正当简隋英快……时,突然感觉里面没了东西……

“简哥,我在里面啊……”李玉也感觉到了不对劲,一抽腰,一个大小与小拇指相似的粉嫩嫩的小玩意也随之而出……

简隋英回头时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……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\(≧▽≦\)……,李老二你怎么变得这么小?要不还是哥来吧!”

简隋英说着就要翻身,重振当年的雄风!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“不行~简哥 我可以用其他方式帮你~”

李玉死死地压住简隋英的四肢,试图保卫自己的ju花和作为1的尊严。

好在由于简隋英已经被折腾得没什么力气了,最终还是草草了事……

清理完一切,该解决正事了……

“李老二……你……我带你去邵群他们家医院去看看吧……这……总得治吧……但治不好哥也疼你( ͡° ͜ʖ ͡°)✧”

看着李玉还在犹豫,简隋英决定下一把狠药

“害~你要是不行,我可就当回1了,不晓得有多少小猫小狗小猪要往我简少的怀里扑呢~~”

“不行!!!!!!!”李玉瞬间暴怒,抓起车钥匙🔑和简隋英就往医院跑。

“没有人能抢走我的简哥!!!!”

“诶诶诶,李玉!你慢点!急啥啊?!”




评论(69)

热度(1525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