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

wbOK啊哦饿,超级杂食党(不接受乙女腐)

简隋英0812生日——特辑

“诶?!这是啥?”就在生日这天,简大公子一回家就在家门口发现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,以为是李玉准备的礼物🎁,便拿了起来,带着一起进屋……

就在跨进门的那一刹那间,一道亮光突然覆盖了简隋英的所有视线……

当简隋英再次醒来时,回到了自己当年在简家的房间,正当简隋英仍在反应时……

“隋英,别老闷在房间,快出来~妈妈带你去游乐园玩好不好?你大姨也带着新羽一起来玩了~”一个清亮悦耳的年轻女人的声音从门外传来……

紧接着,门被敲响打开,一个年轻而优雅的女人出现在门后……

“妈?妈!!!”简隋英一下子就认出了她,正是多年前就因为简东远的背叛伤心死去的母亲。

突然见到母亲,简隋英有点不敢相信,仍是迟疑在原地不动弹。

“怎么了,隋英?是太高兴了吗?妈妈很抱歉缺席你的人生那么久,今天陪你过生日,好吗?”女人走上前,轻抚简隋英的头发,“都长这么大了啊~真俊啊~果然跟你妈妈我是一脉相承的漂亮……”

“这些年受了不少委屈吧……辛苦你了,宝贝~今天妈妈陪你放松个够吧!”女人拉起简隋英,紧紧地拥抱他。

直到感受到母亲温暖的体温,简隋英才慢慢缓过来,也伸手抱住了女人。

不论是真是假,至少这一刻只想当妈妈的宝贝~

在接下来的一天里,简妈妈陪着简隋英去玩了过山车,坐了摩天轮,买了游乐园小朋友几乎人手一个的棉花糖~

却始终没有拍下一张照片……好像这样的话,下一秒这个梦境就要被打破……

最后,简隋英枕着简妈妈的大腿,任由母亲轻轻抚过自己的头发,上一次这样已经记不得是多少年前了……

“妈……其实我过得挺好的,我现在有了一个爱人,叫李玉,他比我小,但可会疼人了,对了……我喜欢男的……你会反对吗?”

“怎么会呢?你幸福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事,可惜妈妈不能见到你们在一起的画面……但你幸福我就很开心了~”

“新羽这小子也变得沉稳了很多,他有了自己的安保公司和自己的爱人……也是一个可以信任的成年人了……”

“是吗?那太好了~他妈妈肯定很开心啊~”

“如果您在就更好了……”

“傻小子,只要你永远记得我,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~”简妈妈低头亲了亲简隋英的额头,正如简隋英小时候无数次撒娇时的回应一样温柔,但身体却在慢慢虚化……并逐渐消失,但周围温柔的气息却始终不变……

简隋英躺在地上,紧闭着双眼,他很清楚他留不住她,也清楚她只希望他开心……便不再徒劳地追逐,只是静静地躺在原地,享受母亲最后的温柔气息……


“简哥~快来切蛋糕🎂~”

“隋英,生日快乐!!!”

再次睁眼时,眼前是自己的爱人,朋友……

简隋英不住勾起了嘴角,自己的人生不算轻松,但也足够幸运……


祝简哥生日快乐~

(文是赶出来的,希望能赶上,希望文笔不要太烂)

评论(25)

热度(3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