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

wbOK啊哦饿,超级杂食党(不接受乙女腐)

当男团的◎◎突然变小

周丁

周谨行的意外发生在带娃的过程中……

彼时的周谨行正带着三个孩子们在院子里的泳池玩耍……

突然熠熠指着周谨行的下面说道:“诶?这里怎么变小了啊?变得比我还小,你不是大人吗???”

周谨行充满疑惑地低头一看……

‘!!!!!!怎么回事?!!!!我的◎◎怎么变的这么小了,怪不得我觉得泳裤里面空荡荡的……’

就在周谨行还在为这个巨大的意外震惊的时候,刚刚把玩累的女儿安顿好的丁小伟走了过来,恰好听到了熠熠的话……

“害……你个小孩子也不害臊……你周叔叔可大了!别瞎说……以后别乱看哈~”丁小伟在教训完熠熠后,便想回头跟周谨行来玩笑,结果……

“!!!!!!小周,你……你……你你你……怎么变得这么小了?!!咋的?你那外国人血统还有时间限制的?!但就算没用了,也不至于这么大点啊……”

“丁哥……”周谨行吧砸吧砸眼睛,准备哭出来……(其实是装的)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把丁小伟看得可心疼了……

“害…没事,就算没有这个你丁哥也爱你!!!丁哥现在就去把我珍藏的那些美女杂志扔了!!!大不了以后我来嘛……”丁小伟安慰道,一边两臂张开,给了周谨行一个大大的熊抱……

“丁哥~你还在看那些杂志啊……我以后满足不了你了,你会不会去找女人啊……(◞‸◟ )”周谨行继续说道。

‘虽然不知道怎么变回来……但是丁哥我绝对不能放走!!!’周谨行想着,心里不断盘算着恢复的途径与可能性……

“害!怎么会呢?我又不是为了你的◎◎跟你在一起的!!!我可是一个有责任的男人!!!你放心,我一定想尽办法让你恢复,你别太悲观哈!”丁小伟主动表示,并且在下一刻就打了父母的电话,打算先把三个小孩送到父母家,自己好好陪着周谨行把事情给解决了……

一顿兵荒马乱之后,家里只剩下了周丁二人……

“好啦~别太难过,丁哥一定陪你解决……”丁小伟难得柔情浪漫地轻抚周谨行枕在自己大腿上的橘色头发,一下又一下地

周谨行在温暖的体温与丁小伟难得的柔情下,缓解了几分悲伤与无措,但……舒服归舒服……

‘我一定要恢复我的◎◎!!!’周谨行在心里暗暗发誓……




《老婆孩子热炕头》是我1-2年前看的小说了……很多细节都不太记得清了……如果有什么地方写错了,就见谅吧,也可以在评论区提醒我一下,因为这个还有后续还没写,有问题还可以拯救……
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46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